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文若河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会管理的企业家,员工敬畏;会演讲的企业家,员工追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31
  • 博客访问:463860

博客统计

文章:315篇 相片:18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8个 课程:16个
点击:46386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文若河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文若河,中国著名口才理论家与实践家,“口才树”理论体系创始人,北京大学“公众演讲与管理沟通”课题组组长,中国演讲协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数十家高校特邀讲师,北京大学精英企业家演讲力高级研修班首席讲师,众多企事业单位的特邀讲师,长期担任众多企业家、政府官员、明星等成功人士的演讲顾问,常年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系统化、个性化的演讲辅导。

多年来,文老师一直致力于演讲与沟通理论的研究与推广,他创建的“口才树” 理论体系填补了国内口才训练的空白。文老师授课深入浅出,注重实用性与可操作性,重在传授技能,让每一个学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被广大学员亲切地称为“学者型教练”。

文老师在国内首开企业总裁演讲教练之先河,在多年的辅导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辅导众多企业家成功演讲。著有《会说话,得天下》、《魅力口才“五个一百”》、《人人都能成为演说家》等书籍。
曾经服务:
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工商银行,解放军306医院,迪信通,美国辉瑞集团、沃尔沃集团、东芝集团、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华安证券等500多家单位。
客户评价:
文若河老师将自己定位为口才教练,培训不搞花拳秀腿,不在形式上做文章,而在培训内容上下功夫,注重挖掘和开发学员的潜力,让学生学会方法掌握技能。文老师的课尤以循循善诱、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精辟独到、切中要害的点评见长。经文老师辅导过的学员一致认为,听文老师讲课,如沐春风,经文老师点拨,茅塞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