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锡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为企业实现增值,为个人体现价值。业务咨询QQ:78490762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177
  • 博客访问:2767659

博客统计

文章:82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252个 课程:0个
点击:2767659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谢锡宙
所在城市:广东  广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零售连锁
专家介绍:
谢锡宙,佛山博威企业管理咨询首席咨询师,实战型咨询师、培训师, 具有10多年大中型企业战略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多年咨询师,培训师实践经验。曾经服务于可口可乐、沃尔玛、格兰仕、美的集团、蒙娜丽莎集团、阿波罗集团、联盛集团公司。 从一线业代向集团公司副总裁职业的成功转型,既有一路的艰辛,更有一路的经验积累与价值创造。为不同类型企业进行实战式、贴身式辅导,使所辅导企业业绩赢得稳健持续增长, 信奉:为企业创造价值,为个人实现增值的价值观。
在《销售与市场》、《营销界》、《职业经理人周刊》、《中国民营经济报》、《鞋世界导刊》、《陶瓷资讯》、《老板顾问》等专业杂志报刊上发表专业文章数十篇,被〈销售与市场〉杂志聘请为专题专家、《***营销网》专家团成员、《总裁网》专家团成员、《世界咨询师网》专家团成员、《哈佛商业评论网》、《价值中国网》等著名网站上发表原创专业经营管理文章数百篇,获得圈内人士极高的评价。欢迎垂询及合作,期待你的联系。
联系方式:
电话:13809819162
QQ:784907622
网址:bw360.cn
邮箱:xxzao.good@163.com

曾经服务:
可口可乐公司、美的集团、格兰仕集团、阿波罗卫浴科技公司、蒙娜丽莎集团、皇朝家私、联邦家私、耀华玻璃集团等。
客户评价:
绩效为先,理性兼具激情、务实兼备先导、是值得合作与依赖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