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成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让语言点亮人生,让口才成就未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683
  • 博客访问:525933

博客统计

文章:19篇 相片:15张
视频:0个 资料:3个
评论:3个 课程:2个
点击:52593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罗成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石油化工 IT软件 电子通讯 电力能源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老师简介] About the teacher
姓名:罗成    常驻:深圳   
实战经验:22年以上  
授课经验:13年以上
罗成,北京大学MBA,中国知名演讲口才训练导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上市路演总裁演讲特训***人,《多元智能演讲口才》创始人,中国十大***培训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等十多家高等院校的总裁班客座教授,是目前中国***受欢迎的实战型演讲口才训练导师,华人***权威、***资深的实战型培训专家之一。曾任中国人寿保险高级讲师,总裁网副总裁,年富集团高级顾问,昌恩集团高级顾问等职位。现任中国企业商学院院长联合会研究院副院长,总裁网演讲口才学院院长。
罗成导师授课风格生动、幽默、激情四射,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内容丰富实用,案例真实生动、实效显著。在多年的实践中,罗成导师总结了一套简单明了,操作性极强的塑造品牌和演讲行销的快捷方法;使企业家们在***短的时间内通过演讲口才迅速提升个人和企业的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立于不败之地。

[资质背景] Qualification background
中国知名演讲口才训练导师
中国知名TTT、PTT训练导师
总裁网首席演讲口才培训教练
赢家大讲堂、前沿管理讲堂、影响力集团、新华商智等几十家知名品牌管理咨询机构的特聘专家。
荣誉:
“海王杯”全国演讲大赛冠军
中国总裁***喜爱的演讲口才导师
南方民营企业家***喜爱的“总裁演讲口才教练”
中国商业模式研究院演讲口才高级研究员
担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等十多家高等院校客座教授。

[主要培训课程] Training courses
演讲口才类 (罗老师的演讲口才课程已成为众多企业骨干精英的必修课)
公开课或总裁班:1.《总裁演讲之道》 2.《领袖演说力》 3.《上市路演-总裁演讲模式》
4.《实战演说模式》  5.《超级公众演讲模式》 6.《向乔布斯学演讲》
企业内训:1.《公众演讲与领导口才》2.《公务员魅力演说技巧》3.《超级演讲口才模式》4.《锻造领导演说力》
  5.《商务演讲模式》6.《竞聘演讲模式》7.《即兴演讲模式》8.《命题演讲模式》
特 训 营:1.《超级演说家特训营》2.《总裁演讲特训营》
培训师培训类
1. 《TTT-企业内部培训师培训》 2. 《PTT-职业培训师培训》

[授课形式] Teaching form

1. 讲与演同步,声与行结合
2. 讲、练、演、评相结合
3. 全程互动,迅速突破
4. 情景模拟,身临其境
曾经服务:
★电子电器类:深圳华强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伟易达电子、汤姆森显示科技、联想控股集团、海尔集团、中山美的电器、东莞三星电子、松下电器、深圳山特电子、上海巨龙电子、西安博康电子、郴州高斯贝尔科技、北京康瑞明科技、艾美特电器、浙江苏泊尔炊具、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湖北金华电子、深圳华利维显示科技、东莞康源电子、深圳信丰达电子、深圳凯强电子、东莞广能电子、武汉鑫源科技、无锡东振科技、北京胜创特电子……
★电信电力银行类:合肥工商银行庐江分行、杭州建设银行钱江支行、郑州招商银行、太原农业银行万柏林支行、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中国移动丽水分公司、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中国联通博尔塔拉分公司、中国联通乌海分公司、中国电信石嘴山分公司、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晋城供电局、牡丹江供电局、许昌供电局、华能南通电厂、大唐托克托发电厂、大唐张家口发电厂、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
★其他相关行业:中国人寿、中铁五局、中大创远、华润房地产、广州供电局、广州百莲凯、九芝堂医药、北京排水集团、长沙华速电力、广州同诚物业、广州卷烟二厂、广州自来水公司、广州无线电集团、家逸酒店管理公司、广州红日培训学校、中国广东火网集团、广东德邦物流公司、广东鹰泰数码集团、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京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广州锐旗人力资源公司、广东广电生活服务公司、长沙华韵房地产有限公司、湖南新浪潮电脑有限公司、湖南购宝乐商贸有限公司、长沙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广东省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新芙蓉国际家居广场、广州市大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岭南佳园连锁酒店有限公司、崇德通用电碳(广州)有限公司、中国CEAC国家信息化教育认证中心……。
客户评价:
虽然我听过许多大师的课程,有李阳、陈安、安东尼罗宾斯等等,也专程到国外去听过很多课程,我觉得罗老师的授课特点就是实战实操,直接在现场就能给学员一些行之有效的公式,现场互动练习,这对我们邀请的学员帮助很大,他们都是人力资源方面的从业人员,要做一个出色的培训师,我觉得罗老师的课程是首选,非常感谢罗老师!
——红桃网刘志斌总监

罗成老师授课非常投入,带着员工一同入镜,分享时感受非常好,学员们对罗老师这种风格非常喜欢,似乎从来没有接触如此学习方式,让现场学员真正感受到快乐与欣赏!
——广州中石化润滑油销售中心林书记

罗老师授课,充满了激情,抑扬顿挫把握的非常到位,有高山流水的高亢、惊涛拍浪的激越、潺潺流水的轻柔、浪花飞溅的欢快。
——深圳市新世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恒军(董事长)

罗老师授课注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抽象深奥的理论讲的浅显易懂,使学员容易学、容易用,实用性很强。
——广东高科技产业协会王理宗(秘书长)

罗成老师在演讲、朗诵、唱歌、绘画、表演等艺术领域,造诣颇深,是中国演讲艺术界不可多得的“奇人”。
——深圳昌恩集团董事长刘恩元

听了罗老师的课程,如雷灌顶、茅塞顿开,他根据我们学员各自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使学员在最短的时间里取得更大的突破,学员们纷纷说:罗老师真是演讲培训界的好导师。
——深圳市华隆胜精密模具配件有限公司段丽芸(经理)

我在大陆参加过许多的演讲培训课,罗老师可是我认识的最具有专业水准的演讲导师—他声音洪亮、富有磁性、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激情四射、慷慨激昂,希望以后还能多听罗老师的演讲。
——东亚银行拓展部经理赵凯

感谢罗老师的激情演讲,我们安排的会场有一定的现实原因,对老师的授课经验有很高的要求,但这些对于罗老师都没有任何影响,让我很高兴,下次一定还请罗老师为我们的会员做培训。
——三茅人力资源网运营部陈丽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