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兰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杨兰讲师重视开发意识潜力,以实用性为目标,注重课程内容的可操性、适用性、实用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9
  • 博客访问:674517

博客统计

文章:64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2个 课程:0个
点击:674517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杨兰
所在城市:河南  郑州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礼仪培训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建材家居 医药保健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杨兰老师多年从事礼仪课程教学与礼仪实训指导工作,是国内首位将礼仪知识、企业文化与教练技术完美结合的著名培训导师,曾多次参与政府机构组织的大型活动和专项活动的礼仪培训与指导,对学校、企事业单位的礼仪教学、礼仪培训、礼仪训练有丰富的经验。成功主讲过大中型终端会、招商会、培训会上百场,积累了丰富的实战培训经验;二十年的培训师生涯形成了针对礼仪课程个人独特的分析视角与授课风格。
曾经服务:
东风日产4s、海尔专柜、宝钢售后服务部、广州白云集团、深圳万科集团、长城地产集团销售部、三思服饰专卖、联想集团河南总经销商、浦发广州分行 、中国建行河南分行、河南光大银行、中国移动营业厅 等著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