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伟勇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组织发展战略专家。
E_mail: wy2b707@tom.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66
  • 博客访问:158379

博客统计

文章:1篇 相片:3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0个
点击:158379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伟勇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IT软件 电子通讯 房 地 产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文化体育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中国总裁培训网商学院***讲师
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北京大学中国企业家合作促进会南方分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核心会员专家
PTT 国际职业培训师
中国企业联合会注册管理顾问师
北京西杰优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组织发展(OD)系统整合战略顾问;WSD•敏感度训练课程(团队/个人效率系统整合)创建者。
核心课程:《突破自我的蓝海战略——敏感度训练(突破组织发展障碍的变革策略)》
E_mail: wy2b707@tom.com
手机:13008812849
曾经服务:
深圳市经理学院、山东成山轮胎、福建大森服装、内蒙三联化工、河南思达地产、内蒙蒙泰集团、内蒙东达集团、中石化长岭宾馆、包头泰山管理学院、包头金色童年、山东鸿洋神集团、山东颐阳酒业、包头市中小企业培训中心
客户评价:
企业高层主管:这个训练课程及理论给我许多提示,认识一下子就提上去了。用这些理论来回忆过去、反思经历、指导将来非常有用。这次我从深圳回来,明显感到有很大的改观,在公司战略及经营资源整合上有了清晰的思路。这次训练非常好!通过这次训练对过去蒙在鼓里的问题,一点就清晰了。下一步我不但要做产品策划,而且要做人生策划。
著名培训讲师:我的感受很深:课程价值在于它树立了一个有逻辑性的系统模型,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测评、自我反思、自我训练的系统工具。这个框架时间越久越会有价值,否则单一视角、单一思索、单一思考点,都会使我们的人生受限。这个课程对组织间人力资源的整合与提升,提出了创造性的系统方法。
资深哲学学者:人类社会群体中一直存在这些深层问题,关键是否能看得到、看得到关键是否找到核心、找到核心关键是否找到原因、找到原因是否能有解决方法。这个课程的最大价值——给我们提供了解决这些深层次问题的系统方法。有效合作、创造价值是目的,突破自我是整合自我价值资源,是为了更好的有效合作。
企业HR总监:课程特点是营造组织氛围、加强人际关系,组织变革的推进是建立在人际关系的认知上(理解、支持、赞成…)。关系结构的稳定是保证企业增值创新的关键。
管理咨询顾问:本课程最大的特点是找到了关键点。如何把企业的组织整合好?通过这个课程,要先从个人开始。这个课程价值就在于它的定位,就是先从整合自我、突破自我开始,人没有整合,是白费功夫的。企业变革导入这个课程,可把复杂问题变得简化而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