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夏峥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九型人格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
  • 博客访问:79654

博客统计

文章:10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0个 课程:3个
点击:7965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夏峥
所在城市:河北  石家庄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国家人社部注册EAP讲师;
★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
★日本产业训练协会认证MTP讲师;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领导力认证讲师;
★中国九型人格导师协会会员导师;
★清华、北大总裁班特聘讲师;
★中国人民大学EMBA班特聘讲师;
★中国职业经理人特聘认证专家;
★中国注册人才测评师

十余年世界500强联想集团某分公司总经理,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
夏老师对九型人格的理论有很完整和深入的理解,掌握九型人格的识人用人的教练技巧;对企业管理、团队建设、识人用人,招聘选拔、等应用实践方面有深刻独到的见解;擅长将一般人感觉神秘深奥的心理学与管理学有机结合,应用于客诉处理、团队建设、企业管理、人际沟通等领域中,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
系统研究了NLP、家庭系统排列、催眠、心理学、人才测评、管理教练等理论,有效的应用到课程当中。
具有十多年的教育教学培训经验,风格严谨、认真、风趣、幽默、通俗易懂。课程学员满意度几乎达到100%。
曾经服务:
高校:北京大学总裁班、清华大学总裁班、清华大学EMBA班、清华内蒙总裁班、清华高级营销管理班、西南财大、人民大学等
电力能源:华电集团、新疆国投电力、河北电力、北京电力、贵州电力、浙江电力、山东电力、山西电力、云南电力、四川电力、重庆电力、内蒙电力、甘肃电力、宁夏电力、江苏电力、合肥供电公司、张家口供电公司、广西电力、石林供电有限公司、山东五莲供电公司、南方电网培训中心、温州发电厂、浙江电力投资公司、浙江衢州电力、大唐集团安徽分公司、龙滩水电公司、观音岩水电、内蒙托克托发电、华电集团、中电投集团、国投集团、西南油气田公司、中石油北京研究院、中石化、中原石油、中海油天津
金融银行:深圳建设银行、广东建设银行、上海建设银行、昆明中国银行、云南中国银行、山东工商银行、石家庄农业银行、广东茂名农行、湖北农行、山东农行、长沙农行、石家庄华夏银行、上海广发银行、广州广发银行、昆山银行、金华磐安农信社、北京太平洋保险、河北省人寿保险、河北财产保险公司
其他行业:中国移动贵州分公司、四川邮政、中国烟草、美的集团、富士康科技、三星电子、中关村园区、中国铁路建设集团、北京市国资委、东莞三星电子、权健自然医学集团、马应龙制药、富士康郑州港区、鹤壁厂、济源厂、重庆厂、上海厂、深圳园区、郑州出口加工区等、深圳金蝶软件、民航河北空管分局、河北建投集团、荣程钢铁、山东步长制药集团、河北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名师大讲堂》、河北世界贸易中心、河北省中小企业局、河北高法广西交通投资公司、河北建设投资公司、金地集团、浙江股权交易中心、郑州房地产商业管理公司、武汉金地物业管理公司、江苏无锡中小企业总裁班、睢宁工商联、江苏响水工商联
客户评价:
亲和力强、风趣幽默、互动分享、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切实让企业学员掌握可操作、可落地的管理和进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