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健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坦诚做人,认真做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4
  • 博客访问:623180

博客统计

文章:29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24个 课程:1个
点击:623180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郑健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建材家居 医药保健 IT软件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电力能源 党政机关
专家介绍:
普莱斯顿大学DBA工商管理博士
中山大学中外管理研究中心教授
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客座教授
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中心特聘教授
深圳市亚太研究会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管理培训网(WWW.GLPX.COM)总裁
威思德顾问公司&威思德投资公司董事长
郑教授早年曾在政府机关任职,后在深圳数家大中型企业集团(上市公司)担任高层管理
职务。2000年进入培训咨询行业,成立深圳市威思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中国管理
培训网(WWW.GLPX.COM)。多年的工作实践,郑教授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边创业边
学习中山大学MBA和普莱斯顿大学DBA课程,大大提高了管理理论水平;理论和实践的紧
密结合,加上勤奋敬业的工作精神,使他在国内咨询培训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曾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凤凰卫视、广东卫视、深圳电台、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管理类节目;由他主持编写的《变革时代的高效执行力》、《升级才能生存——变革时代的中高层干部素质能力》等著作正在出版之中!
从事培训和咨询工作多年来,郑教授已被多所高校聘为客座教授,曾应邀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香港商学院等知名院校讲授EMBA课程,主讲《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领导艺术》等。还曾先后主持或参与了多家咨询项目的策划、组织、实施工作,在企业管理机制改善、人力资源制度体系设计、业务运营流程优化、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发展战略规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曾经服务:
曾经服务的企业有:美国耐克广州机构、德国汉高中国机构、友邦保险中国机构、法国赛莱拉(中国)公司、日本松下广州公司、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中国民航总局、深航集团、盐田港集团、深圳招商地产、中航地产、富士康企业
集团、中兴通讯、美的集团、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国
际银行、天威飞马、太原钢铁集团、鞍钢集团、广西
强盛集团、东莞兴昂集团、台湾青蛙王子集团、上海
聚友网络、北京东易日盛集团、北京城市排水集团、
湘火炬集团、北京国电集团、重庆电信、福建电信、
江西电力、河南电力、安徽烟草专卖局、汕头西陇化
工、汕头正超电气、等数百家大中型企业。
客户评价:
广东汕头西陇化工集团总裁黄伟鹏先生:
——郑健教授的课有三点独到之处:一是专业化水平,比如讲领导力,能抓住实质性的要害;二是感染力强,嗓音洪亮且滔滔不绝,激情四射而又言之成理;三是人格魅力,你透过他的语言能感受到他为人正直,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

江西吉安明珠集团董事局主席叶启军先生:
——我觉得听郑教授的课是一种享受,他知识面广,旁征博引,喜欢用大家熟悉的故事打比喻,比如锅炉理论、踩单车理论等,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我们很欢迎。

江苏常州南方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建伟先生:
——我听过有些管理专家的课,内容很好,但讲课不生动;我也听过其他一些老师的课,现场气氛很热烈,但内容比较浅显,没什么实质性的东西。郑教授的课把两方面的优点结合起来了,既有内容的专业化和理论深度,又能够调动学员参与的热情,这样的老师很难得。

福建省电信实业集团总经理许秋德先生:
——我经常听课,许多著名教授的课我都听过。郑教授的课给我最大的启发有两点,一是他善于总结,他能从大家司空见惯的平常事中提炼出管理哲理,形象、生动、好记而且实用;二是他本人的热情与精神,我们需要这样的老师来启迪思维,振奋精神,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贵州黔西南州工商联合会会长林嘉龙先生:
——郑教授是一个知识丰富,同时又是一个富有激情的管理专家。他能轻松自如地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如果你是正直的和有事业心的人,很难不被他感染,其实他本身创业故事就是一本情节生动、富于传奇的书。

深圳华展国际海运公司总经理欧阳海鹏先生:
——我对郑教授的评价是他人品好,他给我的印象正如他自己说的那句话:“教书育人者,首先要立德做人!”我很敬重这样既有专业水平又有大师风范的管理专家。

广州东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钢先生:
——郑老师的记忆力很强,许多数字、名言警句脱口而出,很有演说家的风采,我想,这也是他授课感染力强的因素之一。

北京国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安改玲女士:
——郑健教授讲课中的许多案例,大多来自他自己的实践,或者是他身边发生的事,所以听起来亲切,容易理解和接受,加上授课时生动的描述,令人难忘。

香港三和国际集团HR总监刘玉敏女士:
——通过听郑教授的课,我觉得最大的启发在于他本人的学习力度,一边创业,一边坚持学习进修,加上几十年的人生经历,打造出了这样一个不断进取和创新的老师,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咨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