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延广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今朝尘尽光生,照破山河万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34
  • 博客访问:1054929

博客统计

文章:74篇 相片:56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5个 课程:2个
点击:1054929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王延广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零售连锁 党政机关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王延广 先生

汇光文化(国际)研修中心副主任
《成为唤醒者》课程创始人
亚洲(国际)教练联合会认证导师
CCTV-1《生活早参考》节目嘉宾

 
  王老师课堂风格诙谐幽默、实战有效、直指人心,擅长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拥有深厚的组织行为学、西方心理学、中国禅宗智慧等研修基础和多年企业实战经验,课程具有鲜明的人性化、简单化和可操作化的特点。

王老师的新浪微博:王延广
 
——我的培训就是唤醒,唤醒你内在本来就有的东西!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今朝尘尽光生,照破山河万朵。


曾经服务:
客户见证:
欧普照明25场、皇朝家私轮训10场、长城显示器轮训16场、爱特爱女装轮训9场、影儿时尚轮训4场、报喜鸟男装轮训4场、迪桑娜轮训4场、马可波罗陶瓷轮训5场、新中源陶瓷轮训3场、康升家具轮训5场、美的电器轮训4场;
华鹤集团 家具、木门终端“门店管家”咨询项目;
鞋服行业:报喜鸟、浙江雅莹、菲尼迪、迪桑娜、马克华菲、ELLE、柒牌、鄂尔多斯、九牧王、依米奴、匡威服饰、爱特爱、埃迪蒙托、李宁运动、经典故事、影儿国际……
家具行业:皇朝家私、欧意宝家具、永华家具、天美家具、康升家具、意风家具、华鹤集团、四海家具、金茂达家具、亚振家具、顾家工艺……
其它行业:协亨手机、广州本田、美的电器、长城显示器、中国移动、格力电器……
客户评价:
“希望王老师经常给我们做这样的讲演,我受益非浅,真的!!!”
                              ——北京罗萨服饰有限公司学员钟经理
“虽然参加过许多销售方面的培训,但对这次培训感觉非常好,销售技巧的训练让我对自己有了更大信心……”           
                              ——金德顺实业有限公司迪桑娜品牌杭州店店长
“讲的都是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很受用,谢谢王老师……”
                            ——深圳爱特爱服饰公司上海分公司督导岳小姐
“您讲的案例特别吸引人,都是我们店铺实际发生的,希望以后能够和您保持联系,解决我们店里发生的其他问题……”
                            ——金利来(中国)服饰皮具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监曾先生
“我觉得非常满意,这样使我们更清晰地了解门店服务行业的概念和技巧……”
                              ——北京中友百货营运部经理黄小姐
“王老师课程物超所值,全部是实战性的!”
                            ——平顶山商场董事长张总
“希望总公司以后多办这样的课程培训,对我们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在此谢谢王老师对我们的培训……” ——北京百丽鞋业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店长
“非常满意,以前也听过类似的培训,但讲师讲得都太抽象了,实际应用的太少,这次得到了许多实际能用得上的知识和方法,非常具体、细致,很实用……”
                                    ——广州市欧时力实业有限公司专卖店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