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编辑中心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总裁网专家博客——传播智慧 传递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58
  • 博客访问:1859235

博客统计

文章:123篇 相片:22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31个 课程:0个
点击:185923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编辑中心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其它类别 
服务行业: 其他行业
专家介绍:
      总裁网编辑中心专用博客,为总裁网的各位专家讲师提供博客相关的各种服务,搭建各位专家讲师与总裁网交流互动的桥梁,致力于为总裁网专家讲师乃至中国培训界精英 打造一个绚丽的舞台。

    总裁网(www.chinaceot.com)隶属于深圳市慧源文化产业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服务总裁以及想成为总裁的人,打造全球***的商业智慧平台+网络商学院(SaaS)商业模式,与中国1000万家企业共同成长,创建一家伟大的公司。
曾经服务:
      2009年9月,总裁网独家策划推出“中国培训行业同一首歌”百城巡回演讲高端品牌公益主题活动。活动以互联网为载体作为传播方式,整合线下“专家、智力机构、企业及企业总裁”等优势资源,通过“走进城市、走进行业、走进企业、走进大学”四大营销品牌战略推进活动,并配合活动推出企业管理系列的音像制品、书籍等文化产品,将高端的经营智慧、管理思想传播给全国广大企业,帮助企业持续经营和人才整体素质的提升,最终推动成长型企业走向正规化、持续化、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