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宋予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职业定位:时尚品牌管理实战培训师

专业背景

全国十佳青年培训师
首届匹克杯•全国青年培训师大奖赛 总决赛季军
前沿讲座特约讲师
UTA时尚管理集团特约培训师
JOYOUS“赢销学院”首席咨询师
IPTA TTT国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3
  • 博客访问:1722891

博客统计

文章:66篇 相片:42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6个 课程:9个
点击:172289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宋予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品牌管理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零售连锁
专家介绍:

实战经验

宋予女士拥有十多年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管理培训工作经验,资深职业经理人。曾服务于香港上市公司同得仕集团、国际知名品牌ESPRIT、Calvin Klein Jeans、GIVENCHY、港资品牌BOSSINI 及国内知名品牌OZZO、Nowhere, 负责营销及培训工作,历任品牌经理,全国培训经理。在品牌培训体系建设管理,培训部门架构与制度建设、不同品牌机构设计多元化培训课程、培训人员管理及培 训项目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协助不同零售品牌开展全国直营及特许加盟商的管理支持与培训、零售终端管理体系、培训体系的建立,擅长将理论转 化为行为表现,突出培训实用性,使培训实效落地更给力。
授课特点

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手段丰富多样。运用教练式、启发式的培训方式及行动学习法,借此启发学员思考及潜能,提高参与性,令学员能于短时间内轻松吸收掌握所学内容,授人以渔,内容实际,并于工作中学以致用。
执业理念

个人使命:予学予乐,授人以渔。
理念:倡导企业建立以绩效为目标的“赢销工程”。
主讲课程
《多店管理督导技术》《督导全能运作系列课程》
《卓越***店长系列课程》《全能品牌经理系列课程》
《量体荐衣搭配技术》《赢在终端-销售力提升》
《教练技巧》《订立及推动团队目标》
《高效提升终端业绩》《VIP顾客管理》
《加盟商品采购技术提升》《货品管理和库存控制》
曾服务部分品牌:
 


曾经服务:
周大福、GIVENCHY(纪凡希)、Calvin Klein jeans (CKJ)、骆驼、ESPRIT、Ochirly(欧时力)、BETU(百图)、、KENZO、JELEQULE、IVYKKI(艾维)、七匹狼、蓝色天空(MBS)、WSM(威丝曼)、OZZO(欧尼迩)、渔牌(FISHING)、BALEGEN巴俪锦、Columbia(哥伦比亚) 、COMICO  MIDO、 ANYALL(必然)、DILAKS、MIKIBANA、M-THIRD马思图、CONATUS、芬腾(FT)等国内外著名品牌。
客户评价:
      “从学员实际工作需求出发,启发创新、开拓思路、提升技能”进行有效的针对性培训,目的是提升培训效果和学员水平;切实体现“课题培训工作法”中的“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快乐学习、学后要有新行为”宗旨。在培训中提供多种实用解决问题工具及技巧。对学员今后实践工作具有极大的后续效果。
       宋老师连锁品牌营销管理经验丰富,亲和力强,培训主题明确,内容实用,活泼生动,寓演、讲与互动为一堂,培训现场气氛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