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39469

专家文章

企业员工<职业精神>经典语句 2011-03-02

标签:

企业员工<职业精神>经典语句

•    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说:“没有努力到小便出血的程度,无法成为一流的经营者.”

•    每个人都很清楚我们是在为自己工作,而不是为他人工作!但是,未必每个人都能做到为自己工作!
•    每一个工作过程都成就着另一个过程,只有丝丝相扣,整个工作才会和谐美好。
•    每天做的工作就是伟大工程的一小部分,看似不起眼的事情却是不可缺少的!
•    不愿意去从基础的工作做起,会失去很多展示自己价值的机会和走向成功的契机!
.不要轻视自己的工作,每一份工作都应该全力以赴、积极努力地去把它做到位!
.每个人各就各位,尽职尽责并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整个企业才能发展得更好!
•    为生命的尊严和人生的幸福而努力工作
 
•    一个人对所做工作的态度是他人生态度的表现,一生的职业,就是他志向的展示,理想的所在!

•    工作中我们获得的知识、技能与经验相比,微薄的薪水就会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    企业支付给的金钱会很快花完用光,而工作赋予我们的能力足以令自己终身受益!
•    薪水高的基础是能力和信任,业绩是硬道理!
•    被公司重要的前提是建立在努力完成工作的基础上,不努力工作就希望得到老板的赏识,如同白日做梦@
•     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只有努力工作才能验证自己的能力,伯乐才会欣赏和器重你!
•     从工作中学习处理业务,学习人际交往,为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    只会做老板吩咐过的事和需要老板督促做事的人,是很难受到老板器重的!
•     只有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使自己不断提高,加薪升职的才有可能落到自己头上.
•     凡是得过且过,不努力工作,那就会失掉工作机会!
•    今天是昨天的延续,不是昨天的重复,今天应该比昨天更努力才对!
•    一个人对待工作的态度决定了他成长的速度.
•    努力工作可以使人变得更加优秀,使自己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    努力工作会赢得良好的声誉,增加他人对自己的好感.
•    可以比别人期待的做更多一点,给自己职业生涯的提升创造更多的机会. 
l         敬业就是敬重自己的职业!
l         敬业的人有“前”途和“钱”途
l         一开始是我们养成习惯,之后是习惯养成我们!
l         节约是世上所有财富的真正起始点
l         忠诚是立业之本,绝对不做有损于公司的事,不背叛自己的公司
l         忠诚于公司的最直接行为就是融入公司,和公司成为一个利益共同体
l         如果一个人失去了对公司的忠诚,那他也就失去了成功的机会。
l         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是忠诚的体现!
l         节约下来的都是利润,大公司的利润都是省出来的!
l         除了赚钱的思路,更重要的是用节约的方法来降低成本,增加利润
l         只有通过节约才能使公司卸下沉重的包袱!
l         守住公司的秘密,是对公司忠诚的体现
l         “每一个优秀的员工,心里要有一条准则:不该知道的,就绝对不要去打听!已经知道的,就要守口如瓶!”
l         “如果想进入公司,请拿出你的忠诚来!”每一个意欲进入日本索尼公司的应聘者都会听到的一句话!
l         出卖公司利益的同时,也把未来出卖了!
l         寻找借口就是推卸责任
l         只有敢于担当起自己应尽责任的人,才能获得成长!
l         没有借口,没有抱怨,履行职责是一切行动的准则!
l         选择承担责任还是选择寻找借口,体现了一个人是否具有职业精神! 
l         每一个人都负载着企业生死存亡、兴衰成败的责任!
l         承担责任让我们得到锻炼,积累经验,懂得如何应对人生道路上的种种考验,使我们变得更加坚强
l         一个人承担责任多少于他未来取得成就的大小永远成正比!
l         个人价值的实现离不开团队
l         合作是一种智慧
l         借助别人的力量,使自己成长
l         合作可以取长补短,使自己受益!
l         每个人不能单打独斗,你只能借力和使力利用团队的力量才能把自身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l         抱“团”才能打“天下”
l         团队的好处 “团队”不仅意味着是一个共同工作的团体,更是一个具有尊重他人的兴趣和特点,学习他人的优点,认可他人的成就、主动为他人提供帮助等精神的团体。这个团体的每个成员都具有牺牲自我、与团队目标协调一致、积极完成团队共同任务与目标的精神,团队的成功也源于每一个成员的努力,是一个具有团队精神的组织。
l         细节反映一个人的人品和办事能力
l         细节在总会关键时候起到关键的作用!
l          小事不可以小视!
l           将细节做到位才不会给工作留下遗憾!
l         没有高要求就没有高动力
l         从手中溜走1%的不合格,到用户手中就是100%的不合格
l          时刻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l           每个人都应该用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100%的才算合格,你的工作才算到位了。
l         关注小错误是每一个成功者必备的素质
l         工作中无小事,更无小错,1%的错误会带来100%的失败。
l          任何一个小错误都有可能引起严重的后果
l           差不多其实就是差很多!
l         说一尺不如行一寸,心动不如行动
l         只有心动而没有行动,永远是纸上谈兵
l           任何伟大的理想,如果不付诸行动都只是空想!
l           行动是一个人能力的证明!
l         知道远不等于做到!
l         从知道到做到需要的是落实和行动
l          什么都知道,说起来一套又一套,谈起来一个比一个头头是道,其实是不知道!
l           执行力的关键就是把知道的落实到行动!
l         拖延是高效执行最大的敌人
l         拖延是一种危险的恶习!
l         拖延并不能使问题消失,也不能使问题变得容易,只会给工作带来危害!
l         关键时刻的拖延甚至会带来致命的后果!
l         要使世界动,一定要自己先动
l         凡是要积极主动,消极等待什么也得不到
l         始终比别人领先一步,就会有竞争力和生命力
l         用行动收获一切!
l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l         人生就是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
l         只要想办法才会有方法
l           有了方法,问题就不是问题
l         方法总比问题多
l         一个问题可以有多种解决方案
l         找到方法,事情就能处理好
l           尽可能地去寻找各式各样的解决方法
l          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l         一次性把工作做到位,是公司对员工最基本的职业要求
l           即使是最简单的工作,也不能犯错!
l          犯错都是有成本和代价的!
l         同样一件事情,让不同的人去做,做出来的结果不一样
l           只有将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才是抓住问题的根本!
l          学会提高工作效率,才是最大快乐!
l         自己的形象就是公司的形象,是公司员工的基本职业精神!
l          一言一行直接影响企业的外在形象,员工的综合素质就是企业形象的一种表现形式!
l         时刻想着公司的利益,自己利益也能得到最大的满足
l             因为公司提供了工作的平台和机会才使我们的潜能有机会发挥。
l           因为公司给我们成长和锻炼的时间,才磨练了我们自己的今天。
l           因为公司领导的信任和器重才成就了我们的今天。
l           因为公司给了我们无数次犯错和修正的机会才锻炼了今天的我们。
l         只有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在公司里生存的员工才会得到发展的机会
l         如果船上水手没有保护好自己船只的想法,那么这艘船不能正常航行的时候,也就是水手随之覆亡的时候!
l         与公司一起乘风破浪永远都是你的神圣职责!
l         永远以顾客的眼光看事情,决不能抱着‘不关我事’的态度做事!
l           顾客意味着利润,顾客意味着市场,顾客是企业的上帝!
l          用比满意还满意的原则去工作!
l          “不管你在哪里工作,都别把自己当成员工,而应该把公司看做是自己创业的舞台,那里有自己的事业生涯,是自己创造价值和实现自己价值的地方! ”
l         公司是每个员工生存和发展的载体
l          公司是一个为员工提供了工作机会和让员工发挥聪明才智的地方
l         公司不但是员工之间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和相互协作的平台,也是学习、进步和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
l          公司是自己生存的船,每一次的航行都离不开它,是它载你驶进浩瀚的海洋,到达成功的彼岸.
l         只有你的船安安稳稳地行驶,你才能踏踏实实.
l         如果你的船出现了漏洞,那么一定会秧及你.因为你是这艘船上的乘客,只有船安全行驶,你才能成功到达彼岸;也只有所在公司平稳前进,你才能顺利实现你的价值并成就你的梦想!
l          每个人都不是过客,公司就是自己的家!
l          如果你愿意成为公司这个大家庭的主人,那就要以主人翁的心态做好每一件事!
l          我公司的一分子,理应为公司发展付出自己应尽的义务!
l         不要往自己喝水的井里吐痰!
l         轻视自己所就职的公司就等于轻视你自己!
l         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到的景色不一样
l          如果你能像老板一样思考,你的视野就会开阔很多!
l           当你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工作,看待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就大不一样!
l          用老板的标准要求自己,成长最快、受益也最大!
l         老板是慈善家
l         老板是社会财富的积累者
l         老板是责任的承担者
l         老板是慧眼识才的伯乐
l         老板是花钱培养人的老师和教练
l         公司的命运就自己的命运!
l         从破产的公司里出来的求职者很难受到其他公司的欢迎!
l          从优秀公司出来的人都会成为各大公司争抢的人才!
l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应永不后退,能够时刻与公司共命运的人是公司真正需要的人!
 

推荐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175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