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39625

专家文章

兔年成功方略(提醒自己每日必看内容) 2011-01-30

标签:

1、无论世界怎么变化,首要变化的自己先要变好自己!由思维开始,由行动验证,不做无聊之事。

2、每天强迫自己做一件令自己觉得“自豪的事”今天不做更等何时?

3、一切要懂得学会“谦虚”,不做过头的事情,“极”和“尽”都不是一个好数,要学“留有余地”。有余才有剩才是活数!

4、要懂得欣赏比自己强大的人,他们是自己永远的老师和追求者,别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而已!

5、要学会奉献更要学会做人,从自己的修身开始点点做起,不要自以为是!

6、投资时间进行学习和成长,今天人和人比的是学习的速度不是知道的多少!

7、知识没有用,智能才有用,在互联网可以找到知识,但智能要从内心深处慢慢培养,所以要开悟。

8、幸福与财富无关,与人的心灵及角度有关,换一个角度,人可能活得更幸福!

9、人要有气度,要与先贤比,我醒世界就醒,我好世界就好,从心开始,才有好的结果!

10、勇于突破,勇于看破,勇于认错,忏悔是成功的开始,愿意低下头来忍耐一下,一切都会分外光明,世界没有永远的黑暗和绝路,全凭你自己去看!

推荐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575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