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40324

专家文章

2010年12月19日为石药集团中润制药公司培训. 2010-12-27

标签:

  受石药集团中润公司邀约,前后两次为中润公司河北公司和内蒙公司进行培训.2010年12月19日为中润内蒙古公司的35名后备储备干部进行了基层管理者管理技能培训.该次培训在公司的培训部进行,感谢公司刘总和贝经理的热情接待和支持!

           

 CSPC简介:中国驰名商标:

    http://rm.sina.com.cn/minisite/201003cspc/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大型支柱型企业集团之一,现有资产总额120亿元,员工约20000人。其在香港的上市公司中国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香港最大的制药上市公司之一。

             2009年,石药集团全年实现不含税销售收入106亿元,实现利税14.6亿元,连续三年位居全国制药企业第二位。2010年上半年累计实现不含税销售收入62亿元,实现利税总额8.03亿元,各经济指标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制药工业最前列。

推荐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28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