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40450

专家文章

谁说80后无希望,谁说80后靠不住? 2010-11-28

标签:

感动着的一天,2010年11月21日为广东云俘发电厂新进员工的培训顺利的进行着,之前的成就观念告诉人们,说80后的孩子都是襁褓中诞生的一代,所以很多人以为80后孩子很自私,很自我,但我们一天的培训体会是感动和兴奋中进行的,因为这批86后生孩子对学习是那样的渴望,对生命是那么的充满激情,一天中积极参与课程的内容,使我有深刻的体会,一代人中一定有好有怀,但不能一概下结论,因为每一代人都在成长,成长中的人是在变化的,所以不能带着有色眼镜看人,这批新进员工中有些人优秀,可以大胆的预测,未来的10中有人会成为云俘发电厂的中流砥柱,真的为你们祝福!

             一代有朝气的年轻人,只要自强,只要自尊,只要自立,你们一定可以成为人们期待的人!

               今天的培训,我是在兴奋中幸福的度过的,因为你们让我看到了你们的优势更看到了社会和未来的希望!

推荐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1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