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40453

专家文章

《工作就意味着责任》培训课程后的学员笔记 2010-03-23

标签:

2009年10月30日参加了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培训,听陈浩培训师讲述《工作意味着责任》,陈老师讲述很投入,表达很精彩,所以专心的听了上下午共6个小时,记录了一些内容,现整理出来记录于此以备后日温习进勉。

经典语录(不分记录先后)

1、钱不是别人给的,是吸来的,是做好做对一件事的必然结果。

2、别说自己是打工的,我们每个人都是在为自己工作,每个人都是演员。

3、人生三个不能等:孝心不能等,健康不能等,学习改变不能等。

4、人生要与三种人打交道:实力比你强的人,经验比你多的人,关系比你广的人。

5、人生的路,选择很重要。

6、正确的选择来自正确的判断,正确的判断来自过去的经验,过去的经验来自过去是经历。

7、人性的弱点:自己永远是对的。

8、职场人生30年:25岁到35岁的十年,靠体力勤奋赚钱,给自己投资(学习的投资、能力的投资、经验教训的积累、人际关系的投资);35岁到45岁的十年,靠专业和关系赚钱,密切关注三种人---儿时的伙伴,高中的同学,求学时代的同学;45岁到55岁的十年,靠人品诚信赚钱。

9、人生三个关键:选对行,跟对人,做对事。

10、人生两个阶段:苦水阶段---用金钱换取知识,甜水阶段---用知识换取金钱。

11、机会从何而来?从能力中来,从人际关系中来,从人品中来,从勤奋中来,从责任心中来。

12、看法决定想法,想法决定做法,做法决定结果。

13、心态成就事业。

14、认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

15、家庭幸福原则:家不是讲理的地方,永远只看对方的优点不看对方的缺点,女人是天男人是地,男人不是靠管的---是哄出来的,女人不是靠打的---是捧出来的。

16、成大器的四个条件:经得起烦恼,受得了气愤,忍得住挫折,耐得住时间。

17、童年不宜过顺境,中年不宜过闲境,老年不宜过你境。

18、教子有方:三岁是孩子大脑发育的关键期,七岁是孩子语言形成的关键期,十二岁是孩子习惯养成的关键期。

19、出人头地三个步骤:1、做你必须做的,2、做你应该做的,3、做别人不愿意做的。

20、更多精彩内容还是看看陈老师即将出版的书籍《工作意味着责任》吧。

 感谢陈老师的精彩演讲。

本记录内容如有侵权本人将在获知信息后第一时间删除。

陈浩老师和他的团队介绍

陈浩老师的博客

推荐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类别:领袖风采 |   浏览数(38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