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40459

专家文章

《工作就意味着责任》公开课程太原举行。 2009-05-23

标签:

《工作就意味着责任》公开课程太原举行。

  2009年5月23日是时代光华太原举办《工作就意味着责任》的日子,地点在银苑大酒店,会场里容纳了450多人,有的企业来了80多人,让人感动,会场票价卖到480元。

  整个会场中学员秩序严谨,认真听课让我感动,所以使劲了全部力量来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会场学员认真记笔记,公开课程的破冰难度是可想的,但今天很轻松,毕竟我是太原人,亲不亲家乡人!

  课程中由于有400多人,有两台投影仪,同时供学员使用,整个会场的感觉很好,轻松愉快,使我对自己更有信心,对时代光华,更加感恩,感恩生命中有他们的一路同行!

  很多学员买了我的书,所以一一认真签名,感激他们对自己的信任,是你们成就了我的今天,谢谢生命中有你们!

推荐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34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