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40108

专家文章

中国工商银行揭阳分行《营销理念提升与卓越销售技巧>. 2009-05-17

标签:

2009年5月17日是中国工商银行揭阳分行《营销理念提升与卓越销售技巧》培训结束的日子,培训期间学员积极参与让我感动,他们表现出的对老师的尊重和信赖让培训师不能不全力付出。

    这次培训是在4月分给中国银行揭阳分行《营销理念提升与卓越销售技巧》培训期间,工商银行领导现场考察后决定的课程,现场学员除了50多名正式学员外还有20多名旁听学员,他们学习态度端正,让老师感动,感觉中国工商银行不愧为中国第一零售银行,现场采用的破冰的方式大家习惯和喜欢,在愉快中完成了课程进度,再一次对举办方中国工商银行揭阳分行的领导表示感谢!

推荐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373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