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40396

专家文章

2009年3月5日为河北建设集团进行培训 2009-03-08

标签:

2009年3月5日是为河北建设集团进行培训的日子,这是个国有大型企业,从1952年开始起,河北建设集团成立到今天,已经50多年。50多年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大型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在领袖李成元的带领下,业绩斐然。李董事长是连续9、10、11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该企业连续7次夺得鲁班奖,总共10次获得鲁班奖。其中著名的北京海洋馆、保沧高速公路、神七都有其杰作。
  李董事长曾经多次被中央领导人江泽民、朱熔基、胡锦涛、温家宝等人接见。能为这样的企业培训是我最大荣幸。

  2009年3月5日上午8点45分培训正式开始,经过几分种的短暂破冰后,课程在学员的积极参与下,与下午5点结束。
  原来说国有企业的培训很难把控,但事实证明只有你的课程有学员需求和喜欢的一定可以进行一次成功的培训。
  感谢该公司总裁曹总裁、人力资源部长安部长等人热情接待,更感谢全体学员一天的认真听讲。没有不爱学习的学生,只有不会授课的老师。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35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