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39520

专家文章

决定一个人成功的五个黄金字眼 2008-12-06

标签:

 决定一个人成功的五个黄金字眼:我要,我愿意

    世界上没有能与不能的问题,只有要与不要的问题。就是你只能得到你一定能得到的东西,你只能得到你一定要得到的东西。

    做任何事情,想要成功的话,永远有五个字,就是:

我要,我愿意。

      大多数人只是想要结果,不愿意去努力。

      有相当多的人会选择借口来度过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去选择理由。但是,你不能成功的借口,你不能做好的借口,都可以转化成为你恰恰要做好的理由。

 
典型案例

   我太年轻了,所以我无法成功。我太老了,所以我无法成功。我是女人,所以我无法成功。我学历不高,所以我无法成功。我学历太高了,思想性太强,所以我不行动,没有办法成功。这些都是人们给自己找的借口,你来分析一下,这些借口为什么站不住脚?

     人们所说的借口都可能是事实,但是借口能不能帮你成功,能不能帮你达成你要的结果。这才是需要认真思考的一个事情。

   要成功必须专注。专注的力量非常重要。周围的一切资源,一切都可以为你所用,关键是你有没有专注在某一点上。如果别人不知道哪些事情可以帮到你,那别人怎么会帮助你呢?只有你专注在某一些方面时,周围的人们明白了你的意图,所有的资源才会被调动去全力配合你。

    演员全力以赴地去演,他的角色才会漂亮,才会好看,如果他自己抱着一个随便演演的态度,这个角色不会很好看,这是专心的力量。

   要成功必须要用心。认真是成功最重要的特质。有人说,在21世纪,人们已经不是在用心了,人们已经开始在用肝、用肺了。如果你还没有在用心,便会有危机产生。所以,业绩不够好,就是你的态度不够认真,你没有认真地去用心来理解顾客的需求,解决顾客的需求,这是你没有做好的事情。所以对一件事情用心的程度,决定了成就的高度。

美国成功学励志专家拿破仑·希尔把专注喻为人生成功的“神奇之钥”。

     专注,就是把意识集中在某个特定的欲望上的行为,并要一直集中到已经找出实现这项欲望的方法,而且成功地将之付诸实际行动为止。自信心和欲望是构成专注行为的主要因素。

“神奇之钥”实验:

①首先必须放弃怀疑,相信实验。

②假设你是一位杰出的演说家或是某方面的顶尖成功者。


③取一张信纸,在纸上写下如下内容:

我要成为一位有名的演说家,因为这可以使我对这个世界提供它所需要的,为我带来事业上的成功,使我可以获得物质和精神财富。

我将在每天就寝前及起床后,花上10分钟,把我的思想集中在这项愿望上,以决定我应该如何进行,才能把它变成事实。

我知道我可以成为一位有力而且具有吸引力的演说家,因此我绝不允许任何事情妨碍我这样做。

签名

签下这份誓词,然后按照宣誓的内容去进行,直到获得结果为止。
    当你要专心致志地集中你的思想时,就应该把你的眼光望向1年、3年、5年甚至10年后,幻想你自己是这个时代最有力量的演说家。并在想像中假设目标实现后的情景,它将很快转变成一幅美好而深刻的“愿望”情景。把这项愿望当作是你专注的主要目标,看看会发生什么结果。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47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