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40159

专家文章

中国足协太需要学学管理了 2008-10-01

标签:

    近日,中国足协对武汉对李伟峰做出的处罚,惹怒了武汉足球队,为什么要这样处罚李伟峰?这样的处罚合理和科学吗?值得人思考,我觉得中国足协太需要管理了,理由如下:
1、作为中国足协,中超球队的管理者为什么在处罚李这样的事情上这样草率?处理人是要有理有证,一定要经过慎重的取证调研,不能处罚错人,为什么这样草率地做出决定?难道你们不知道处罚的依据和过程吗?太不专业,要搞平衡也不是这样的做法。
2、上场李的表现中有本场当值裁判,为什么裁判没有把李处罚下场,处罚下场的是姜?为什么呢?
  尊重裁判是基本的礼仪和礼节,中国足协做不到,为什么要单方面听取一方要退出的话做出决定,难道你不怕武汉队退出吗?中国足协是个组织,不应该不成熟和草率,但他们这样做显得太不专业和理智,难道不知道,裁判代表的不是你们足协吗?这样做是自己给自己打脸。
3、奥运前夕的换率事件,国人都还记得,大战前夕要的是安定和提升士气,但足协做出换帅动作,让人不解,难道你们能当了教练?为什么要这样不顾国家利益,发泄自己私愤呢?
4,国家队世界杯时,为什么国家队主教练要由国奥的杜依担任,难道不知道一个上级的原则在管理中作用吗?为什么使用福还要用杜?因为他们不相信人,既然不相信人,为什么要用人?
5、李伟峰多次入选国家队,说明国家队需要他,特别是后位是国足的最后防线,他的责任就是堵枪眼,为什么这样责任心强的人总被人说是球霸呢?难道李不知道有处罚吗?他是最后的防线,不去前方就意味着国家队后防的沦陷,就不是负责任,如果换成先锋,我相信李一定不会这样冲锋在钱,责任使然,既然你们认为李是球霸,那么就不要让他进入国家队或国奥队啊,不要过河拆桥好不好?如果这样,中国足球怎么能会有好的后位?
  因为,足协太需要学管理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一个上级的原则,请学学吧,别外行领导内行好不好?重要的是不要处罚错人,否则,自己下不了台还要冤枉人。

类别:激励机制 |   浏览数(95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