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浩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宣武
签名: 一灯能除千年暗 一智能灭万年愚
用生命悟道,用使命传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742
  • 博客访问:3639478

专家文章

“永不放弃”,马琳换得了最终的梦想成真 2008-08-27

标签:

在夺得了本届奥运会男单冠军后,马琳终归用9年的时间登上了乒乓球个人荣誉的巅峰。“千年老二”的命运就此终结。

马琳的座右铭只有四个字“永不放弃”,而他最终也用这四个字换得了最终的梦想成真。

   9年之内6次大赛,马琳尽管在团体,男双,混双项目上夺冠无数,但是却从来没有染指过男子乓球个人最高荣誉,奥运会和世乒赛男单项目的桂冠。在本届奥运会男单比赛上,马琳直接进入第三轮比赛,显示以4-1力克斯洛文尼亚的托克奇,随后又在第四轮中4-0横扫希腊名将格林卡,1/4决赛,马琳再次以4-0的比分横扫韩国名将吴尚垠。而在半决赛中,面对两次在世乒赛上绝杀自己的王励勤,马琳4-2战胜对手一扫两届世乒赛决赛中的心魔。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45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