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20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64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08-30

2017-08-29,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64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工匠精神下的高效执行力》,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员工专业化、经理人职业化、管理规范化”是我们企业走向未来的必然选择。互联网时代,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作为企业人,我们需要不断学习并掌握新的思想、新的技术、新的工具来提升自我。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更完美的精神理念。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企业人要理解工作真正意义,为自己而工作,在工作中用“工匠精神”的内涵“锲而不舍、精益求精、激情进取、拼搏创新、快乐工作、自信自强、诚信互利”要求自我,最终成就自我。

强有力的执行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所在! 什么是执行力?怎样加强公司执行力度?这是所有企业都在思考和实践的问题。执行力就是管理者为实现战略和阶段性目标而具有的计划、指挥、跟进、协调能力。在执行的过程中,需要进行监督、控制,当执行不畅时,需要分析原因并给我出解决方法。

对于中小微企业而言,我们需要倡导工匠精神下的高效执行力,以匠心独用,精益求精为基础,同时提高企业的执行力,两者相辅相成,互相影响。企业人要将事情做到极致,用心尽力,快速反应,积级行动,保证结果,用成果复命。领导先行,责任到人。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工匠精神下的高效执行力》,协助企业建立“匠心文化”,帮助企业产品品质提升,提高团队执行力。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更好发扬工匠精神,提升企业执行力” 而展开。什么是工匠精神?什么是高效执行力?如何建立高效执行力团队……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然后去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背后的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感谢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的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93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