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813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56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07-28

   

    2017-07-27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56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形象使你的价值倍增》,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培训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唐瑶琴。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自己的礼仪形象越来越重视,好的形象不仅可以增加一个人自信心而且对个人的求职、工作、晋升和社交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企业服务、企业形象也有着重要意义。礼仪是人们在社交活动中药遵循的理解,他是一种约定俗成的行为规范,是社交活动中对人的仪容仪表和言谈举止的普遍要求。它是人们在社会交往中由于受历史传统、风俗习惯、宗教信仰、时代潮流等因素而形成,既为人们所认同,又为人们所遵守,是以建立和谐关系为目的的各种符合交往要求的行为准则和规范的总和。

    学礼仪就是为了“美”,为了拥有美好的形象和声誉。形象是我们的立身之本,也是赢得他人了解、理解、支持、信任的基础和条件。仅对个人而言,形象也是我们获取职业成功的一件法宝。我们要获得事业的成功,必须非常注重自己的职业形象。而我们学礼仪就是为了从某些方面提升我们的形象。尤其对于职场而言,职场礼仪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形象使你的价值倍增。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形象使你的价值倍增》,意在协助企业职场礼仪文化,让员工真正成为一名知礼懂礼之人,实现个人和企业,从形象到素质的全面提升。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唐瑶琴老师主要围绕“职场礼仪”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从职场礼仪的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内容进行综合训练,让学员明白职场规则和规矩。不仅帮助学员掌握仪容仪表,行为举止礼仪,言语沟通等职场礼仪,同时学会如何与客户打交道的礼仪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闪亮银饰的积极协作与支持,风雨同舟,共同成长,永远在路上。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863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