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171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54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 2017-07-27

 

    2017-07-25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54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客户服务与技巧》,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时代在变,行业在变,转型升级,势在必行。企业也不再只关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而是更加关注于服务。因为优质的客户服务能给企业的产品带来更多的增值空间,增强品牌影响力。客户服务(Customer Service),是指一种以客户为导向的价值观,它整合及 管理在预先设定的最优成本——服务组合中的客户界面的所有要素。广义而言,任何能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内容都属于客户服务的范围之内。

客户服务已成为企业塑造持续竞争优势的核心抓手,打造一流的客户服务能力已成为企业竞争的新焦点。客户的不满、抱怨、投诉是企业与客户接触的核心环节,更是企业能否通过客户服务水平提升走向辉煌的分水岭。如何提升企业整体服务水平?企业如何做到让客户既满意又感动?如何提高应变处理投诉问题的能力,并借机把潜在的客户抱怨转成公司致胜的机会?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客户服务与技巧》,意在协助企业建立优质客户服务文化,打造优秀客户服务团队,全面提升员工客户服务能力与技巧。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客户服务与技巧”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1、超越客户期望的客户服务; 2、了解优质客户服务的评价指标; 3、了解客户所认为重要的是什么;  4、掌握"客户服务循环" 的概念,并指能用之于实践; 5、掌握如何提升客户服务技巧;  6、能够知道如何快速解决客户抱怨处理技巧和方法;7、善于从过失中尽快恢复并总结教训。在课堂上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为学员们一一解答管理难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永康市众拓培训公司的大力协作,以及参与企业的支持,感谢肯思特同仁的积极协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服务技巧 |   浏览数(74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