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91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51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07-19

    

     2017-07-18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51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做一名受企业欢迎的员工》,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作为一个员工,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受到企业的欢迎和领导的重视,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要想成为一名企业受欢迎的员工,必需具备团结互助、虔诚敬业、相对遵从、以德为先的职业操守,同时应存在高度的责任感和重视成果、一直学习、勇于挑衅、高效工作的良好品德。这样的人才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和获得更大的发展!只有这样的人才是企业里的超级优秀员工!只有这样的人才是最受企业欢迎的人!

    最受企业欢迎的人,就是把自己完完全全当作企业的主人翁,不轻视企业也不轻视自己的工作,不管任何时候都把企业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对工作敬业负责,对企业忠诚坚贞,拥有团队精神,融入团队,善于协作;遇事积极主动,自动自发地工作,懂得在工作中注重细节,明白工作中无小事,想着把工作做得更好,甚至做到最好;从不找借口推卸责任,能够贯彻执行上级交待的任务,工作上遇到困难会自己想办法去解决,没有依赖思想;时刻不忘为企业提供好的建议,时刻维护着企业的形象,与企业共命运的人。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做一名受企业欢迎的员工》,意在协助企业建立优秀员工文化,全面提升员工的工作态度和能力,成为受企业欢迎的员工。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做一名受企业欢迎的员工”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何老师提出企业最受欢迎的员工12条核心标准: 1、敬业精神;2、忠诚;3、良好的人际关系;4、团队精神;5、自动自发地工作;6、注重细节,追求完美;7、不找任何借口;8、具有较强的执行力; 9、找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10、为企业提好的建议;11、维护企业形象;12、与企业共命运。在课堂上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为学员们一一解答管理难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感谢经理人积极参与,协作成长,感谢肯思特同仁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79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