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06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49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 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 2017-07-12

 

2017-07-11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49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如何在工作中做好沟通与配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生活中我们时时刻刻都在进行沟通,和家人沟通,和朋友沟通,和同事沟通,和自己沟通。沟通是情绪的转移,信息的传递,是感觉的互动。好的、有效的沟通会让你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肝胆相照的朋友、荣辱与共的同事。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和员工,我们要做到“既能干事,也能想事,更能共事”。其中“更能共事”指的就是通过有效的沟通从而达到团结共事。我们怎样才能做好工作中的有效沟通和配合呢?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如何在工作中做好沟通与配合》,协助企业建立沟通文化,帮助管理者和员工提升沟通能力,与企业共成长。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在工作中做好沟通与配合”展开。工作中要进行有效的沟通,首先需要依赖团队,要制定明确的团队目标,并进行目标管理。其次,作为团队的领导,要充分重视团队内部的沟通,要多创造沟通的途径,让上下级之间、各员工之间、各部门之间形成一种有效沟通的环境。再次,团队成员要提高自身沟通的能力和水平。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永康市众拓管理培训有限公司的协作及欧德力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的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82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