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67

专家文章

金华某投资公司“薪酬绩效管理咨询项目”诊断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6-11-11

 

       2016-11-10日下午,由金华某投资公司和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参加的金华某投资公司“薪酬绩效管理咨询项目”诊断报告会在浙江金华顺利召开。

       从该公司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的顺利召开伊始,肯思特咨询专家组就深入公司内部,通过一系列调研:公司内外部管理资料收集及整理分析,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书面问卷调查,公司员工、管理人员及领导访谈,并进行数据分析与观察诊断,客观真实地完成了该公司的《薪酬绩效管理咨询诊断报告》,在诊断报告会上进行了发布。

       在报告会上,肯思特咨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金华某投资公司薪酬绩效管理的基本现状、存在的关键问题及拟改善建议,并进行了项目总体策划,明确推进目标,制订了实施步骤。诊断报告得到该投资公司相关领导及项目组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胡永安。整个过程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本次会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标志着该咨询项目第一阶段圆满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薪酬福利 |   浏览数(806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