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81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31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 2016-10-27

    2016-10-26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武义县成功举办“第131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高效执行力》,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在这个充满竞争的世界里,有的人成绩斐然,有的人庸庸碌碌,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优秀者更有实现构想的能力,这就是一个人的执行力。企业亦是如此,一个优秀的企业做同样的事情,但是却比别人做得更好,落实更到位、更迅速,能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靠的就是企业的执行力。


强有力的执行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所在。企业就像汽车,战略是方向轮、执行力是动力轮;领导掌握方向盘、管理是传动系统、员工是车轮;只有方向一致,动作协调,才能开动,要想跑得又快又稳,必须要眼光远、行动快、档位灵活、保证正常传输动力,车轮转得快。执行力就是管理者为实现战略和阶段性目标而具有的计划、指挥、跟进、协调能力。在执行的过程中,需要进行监督、控制,当执行不畅时,需要分析原因并给我出解决方法。如何打造高效执行力?这是企业的当务之急。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高效执行力》,协助企业建立执行力文化,帮助管理者转变思维,增强团队意识,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高效执行力”而展开。什么是执行力?如何提升公司执行力?高效执行力的五大习惯有哪些?高效执行力的五大“源动力”是什么?……针对这些问题,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永康市北大EMBA班的友好协作,感谢浙江明招印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87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