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9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17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6-06-22

标签:

  

     2016-06-21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第117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班组长的日常工作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中小企业要想在转型升级中突围,首要的就是要练好内功。一要强化创新意识,树立创新理念。二要加快人才培养,重视产学研结合。三要抓住有利时机,坚持品牌战略。中小企业只有在前进的道路上及时掌握最新动态,及时校准前进轨迹,才能顺利到达成功的彼岸。

     班组是一个企业最基本的作业单位,是一个企业最基层的劳动和管理组织。班组长是一线的监督和管理者,管理的是最基层、最普通的员工,接触到的是最直接、最真实的状况;是企业达成经营目标的具体执行者,企业所做的任何决策和任务都要由班组长来组织实施、完成;是企业未来的希望管理者,班组长通过在基层的管理实践,充分了解和掌握了企业最真实的情况,能透彻地分析和处理问题,给企业带来新的力量。班组的生产进度、计划达成、品质、现场环境、人员稳定等都与班组长的工作能力、管理水平、管理风格、人员培养等息息相关,因此班组长的作用至关重要。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班组长的日常工作管理》,意在帮助班组长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管理水平、管理风格、人员培养,并且学会做好日常管理。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如何做好班组长的日常工作管理”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班组长如何通过管理员工,创造出成果?班组长需要哪些能力提升?班组长如何做好榜样,以身作则?班组长如何做好员工沟通工作?……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班组管理 |   浏览数(63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