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26

专家文章

肯思特咨询专家在省经信委组织下赴永康开展企业管理创新指导 2016-03-19

 

2016-02-26日,金华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其他同行专家在省经信委企业管理培训处组织下赴永康市开展管理创新指导。指导服务组实地踏看了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超人集团有限公司、正阳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管理创新工作推进情况,为企业进行了现场诊断。


经过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专家们提出了企业管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众泰全面推进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建议超人集团要全面统筹信息化建设,制订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分步实施计划;建议正阳实业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总结先进经验,争取创建成为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DSC01905.jpg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614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