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94

专家文章

在职场上体现价值 2015-12-25

         职场中,你知道自己的价值何在吗?你有多少价值?你对你自己的价值有清楚的认识吗?只有认清自己的价值,找准定位,才能实现自我升级,不断的进步,不断的积累自身的价值。

        不管做什么行业,首先要从自己眼前的工作出发,来找出现有工作的不足并提出相关的改进意见,这才是提高自己职业价值的有效方法。其实,很多情况下并不是运气的原因导致职业发展的不顺利,更多的情况下还是要从自身寻找不足,再加以改正,才能真正把握住宝贵的机会。
        对上司:能体现上司的价值。上司是我们的领导者、管理者,我们的工作具体任务都是由上司交待的,那么在我们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当然是就是上司的成绩。做事积极主动是好事,但如果你做的事情与你的上司毫无关系,那么就是很大问题,你所做的事情,要能体现住上司的价值。在职场,我们还需要避免一件事,那就是越级沟通,这绝对会得罪你的直接上司的。
        对同事:能体现彼此共同的价值。同事是我们在职场的亲密战友,你若是想要在办公室和平的呆下去,那么最好是不要有同事纷争。在工作中,我们只是负责任务的某一部分,只有大家的小任务都完成后,才能让大任务得以完成,既然大家都有份儿,那么工作最终的成果自然是大家共同的价值。表现自己不是不可以,但邀功时也应该考虑到同事的感受。
        对客户:能体现产品对客户的价值。客户就是上帝,也是公司得以生存的关键所在。我们的工作,最终都为客户服务的。那么在我们的客户的相处中,要让客户明白,我们的服务或产品是对客户有价值,否则,客户凭什么消费呢?
        无论做什么工作或事情,必须要有一个正确的态度,积极的去面对,遇到事情要多分析,想怎么处理会比较好,不要想怎么应付差事。如果平时有时间的话,多和老员工学习,去学习大家的优点,三人行必有我师,只有学习了掌握了,才能更快提高自己。最后是对自己要有信心,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你距离成功就太遥远了。
        2015-12-25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义乌星耀风机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主题为《在职场上体现价值》的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99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