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08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08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5-12-23

            2015-12-22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星鹰俱乐部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第108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锤炼内功,提高企业价值》,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时代在变,行业在变,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对于企业,在科技变革带来“机器人”、“大数据”、“工业4.0”、“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新概念外,我们该如何锤炼内功,提高企业价值?对于个体,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如何在创业队伍中脱颖而出,创造价值?
     三年的企业靠运气,五年的企业靠老板,十年的企业靠管理,二十年的企业靠文化。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锤炼内功,提高企业价值》,协助企业建立学习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企业如何锤炼内功”而展开。从“锤炼内功需要形成一种文化”,“全员参与,团队协作是根本”,“锤炼内功提升企业价值”等多方面说明,何东征老师还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满怀感恩处理人际关系,真心为了团队而努力,风里雨里,我们在一起。感谢星鹰俱乐部的协作与支持,感谢老板们、创客们的积极参与!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经营模式 |   浏览数(151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