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57

专家文章

营销团队建设与执行力 2015-09-11

         在当今激烈的商战中,销售人员好比是“士兵”,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安危。作为营销主管,不但自己销售产品而且一定要创建自己的销售队伍。营销事业离不开团队,惟有建立稳定发展的团队才能产生大的增长效益。

    营销团队中是否有遇到以下情况:员工工作不积极,不知如何激励;员工总是抱怨:“这个命令根本不切合实际”“这事不是我干的”;员工总是找借口,为自己开脱;员工执行力差强人意,计划不如变化快;员工流失率高,流走的是“精兵强将”,留下的是“散兵游勇”;员工合作意识不强,如同一盘散沙。
    作为管理者你应该怎样打造好你的团队,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1、提高自身的素养。提高自身的素养,让你的下属觉得你是有能力带领大家完成团 队目标的。
    2、以诚相待。相互交往是建立在诚信的基础之上的,言行不一会让你的下属远离你。 而不是团结你,把你的真实想法告诉对方,把你的工作目标告诉你的团队,让他们知道自己在为什么目标而努力
    3、了解分析你的团队,知道你团队成员需要所在。只有了解自己团队成员的需求所 在你才能更好的去弥补对方的不足之处,减少影响团队工作的因素,才能让团队工作力度加强。
    4、营造融洽的工作氛围。调节好团队成员间的利益冲突。最坚固的堡垒要从内部攻 破。勾心斗角只会让我们的团队更不稳定。当发现有这种苗头时,应该把它消灭在萌芽之中。必要时应该采取情势手段
    5、打造相互协作的氛围。木桶原理,一个好汉三个帮,三人行必有我师。让我们的 队员知道只有相互协作才能够使我们的工作更加轻松,才能够让我们的能力有更大的发挥。小岛上有一颗很高的果树,甲乙都想吃到果子,甲会爬树不会游泳,而乙正好相反,所以只有乙把甲带上小岛,他们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6、鼓励队员积极沟通。相互沟通能够增加彼此的信任以及合作默契,减少彼此的防 御心态,能够让团队更加融洽。
    2015-09-10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兰惜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主题为《营销团队建设与执行力》的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85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