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429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89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 2015-07-01

     2015-06-30,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第89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老板的日常工作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老板是企业管理的灵魂,相当于人的大脑神经中枢,担负全面指挥的功能。也可以说老板就是企业领袖,前方指挥,后方保障,你都得全面掌控,了如指掌。因此一个企业老板偏重于任何一个点是不可取的,必须面向全局。老板的日常工作,概括起来就是做三件事:第一,看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第二,算别人算不清的帐;第三,管别人不管的事情。
    中小企业老板是我们国家最辛苦的人群之一,如果你不会管理,或者管理不得法,更是累上加累。他们对经营管理企业都有一套独特的观念和方法,这些东西也许和普通人的思维有所不同。中小企业的老板们学管理、懂管理,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也为自己、为家人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中小企业的老板都很重视管理,但往往不知道怎么管理。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老板的日常工作管理》,帮助老板做好日常工作,重新想象,创造价值。管好每一天,理好每一事,则有天天向上,享有快乐人生。平衡生活,健康幸福,家和业兴,实现梦想,成就一切美好。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帮助企业和企业老板解决管理工作问题。老板日常需要做什么?老板如何选优秀员工?优秀老板需要具备哪些特质……老师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以及生动有趣的讲解,为学员答疑解惑。整个大讲坛过程中,学员们准备好了心态、建立了正确的理念、掌握了有效的方法,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50多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98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