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51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88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 2015-06-10

           2015-06-09,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永康市香港升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88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有效的品质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如果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那么品质就是一个公司最直接的实力体现。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产品质量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只有那些质量优异的企业才能在转型升级中突围。成功的企业无一例外的重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质量改进是当今关系企业生存的重要问题,企业产品质量的重要性愈加突出。因此,注重产品的质量问题,也是当今企业发展必须考虑的问题。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我们一直在客户企业中倡导着“品质中国,从我做起”的品质文化,在饰品、工艺品、针织、日用品、木门、滑板车等多行业已经践行着我们“品质中国十年行”的口号。肯思特咨询的企业品质包括管理品质、产品品质、品牌品质、人员素质品质等等各方面。我们要一手抓品质,一手抓效率,只有全面品质提升,并通过员工的不懈努力,企业才能成功转型升级。
    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有效的品质管理》,协助企业建立品质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品质中国,有你,有我,点点滴做起,责任担当,我们在行动……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在企业中如何建立有效的品质管理,实现企业管理品质、产品品质、品牌品质以及人员素质品质得到全面提升。在课堂上,何东征老师提出“要么品质,要么死亡”、“现在的商战是品质之战”,让学员们体会到品质的重要性,同时他创造性的提出“品质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品质是细节;品质需要全员的参与和努力”等观点,让学员建立正确的品质认知。整个大讲坛过程中,学员们准备好了心态、建立了正确的理念、掌握了有效的方法,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50多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感谢永康市香港升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质量管理 |   浏览数(87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