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213

专家文章

四月,归来去 2015-05-07

标签: 企业发展   管理咨询   组织  

           四月,一如既往地过去了,依旧匆匆忙忙地,就这么过去了,却也是记忆的一个月份,些许怀想,些许留恋,些许遗憾……

    如同绝大多数同龄人的感觉一样,我们总是感到时间的弥足珍贵,总是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做,有那么多的事情没有做完,有那么多的事情等待我们去做得更好。时间一天又一月,一月又一年地溜走了。感慨时光飞逝,岁月如流,似乎有点矫情。但是,时间这把无情的杀猪刀,在我们曾经青春的面庞上留下了岁月的印记,也许还有心灵的沧桑与凝重。
    四月的烟雨是带点离愁,尤其是客居南方这座古城,心情会时不时地抽紧,想念那遥远的故乡,那曾经的所有,以及那些人们。清明节带给我们的就是这样一种情绪,更深地思念那些离开我们的亲人们、朋友们、以及那些离去的熟悉的人们…..心情便格外的沉重,倍感生命时光的宝贵。
    回乡祭祖,是我们的一个传统。当我的双脚踏上了家乡的土地,我有一种亲切感,更有一种踏实的幸福感。正可谓“野草恋山,小人怀土”。谁不说俺家乡好,这是我们每一个人最为基本的情感,也是内心深处最为真实的感情。只可惜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点一柱清香,烧一把纸钱,是对祖先们的祭奠,也寄托了深深的思念。想起过去的一切,无语无言,泪水连连,亲恩如山,无以回报。所有的愧憾,化作力量,变成信心,实现未竟的梦,好对当前,不负光阴,不负人生,继往开来,我们是祖先们的传人。
    背负着这种使命,努力过好每一天,好好生活,努力工作,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绝不虚度年华,助人达己,成就更好的自己。为此,我们奔赴郑州协助客户企业举办全国经销商大会,传递正能量,信心满满,设定目标,实现梦想。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商务活动,更是群英聚会,智慧分享,一场盛宴,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坚定不移地做好我们自己,用我们的诚心诚意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目标,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宗旨。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客户的认同就是对我们点赞。
    快速变化的今天,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也是我们成长的机会。需要我们转变观念,满怀信心,走好自己的路。在这个充满变化的世界里,要想成就自己,就需要有专注的精神,在我们自己的领域里,拥有自己的立足之地,我们一直为此而努力,为此而付出心血和汗水。无论世界怎样的变化,万变不离其宗,一切的原则是最为根本的,也是最为朴素的。返璞归真,抱朴守旧,就是要将传统发扬光大,而不是刻意地去追逐昙花一现的浪潮。特别是思想性、实践性极强的管理咨询行业,没有一定的沉淀,就不会拥有价值。十年磨一剑,坚持就是王道,活得久,好好活着才是硬道理。活出自己的风采,拥有自己的价值,这才是一个组织,一个企业最为珍贵的东西,尤其是知识性超强的企业。
    做好企业是一场需要耐力的马拉松赛,服务企业的机构组织也是需要有耐心的。惟其如此,才能风雨同舟,相伴不离不弃,建立起良好的伙伴关系。一个服务性的组织机构,不切实际的过度营销,就是忽悠,就是存在着极大的欺骗性。我承认,这世界有强人,那也需要在一定的组织体系里;但我绝不认同有超人,是一群群普通的人创造了历史,是强人团队以自己的理念改变了世界。
    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世界很大,看都看不完。每一个人都是具有创造力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转型升级的企业,在互联网+的时代,面临着诸多问题。一切的问题,都是课题,都值得一些人去思考,去研究,去实践,去探索,去寻求有效的解决之道。我们的职业就是这样,光鲜的外表下面,需要一颗执着的灵魂,更需要务实求真的精神,我为我们高尚的职业感到光荣。
    匆匆走过的路,洒下汗水和心血,前路依然浩茫。归去来兮,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为企业家解忧,为企业发展助力,为员工成长付出心血,脚踏实地,我们一直在路上……(何东征)
 
 
---2015-05-06肯思特咨询研究室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68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