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816

专家文章

肯思特咨询全程参与的“味家集团&浙江一帆日用品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会议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行 2015-04-24

           2015-04-21-22,由肯思特咨询全程参与的“味家集团与浙江一帆日用品有限公司”2015年全国经销商会议在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行。本次主题为“聚势共赢,羊帆味来”的经销商盛会,是一次厂商联谊会,也是一次极有意义的信息交流会,是分享会,是学习会,当然也是一种成长的盛会。通过这个平台,业界各路精英会聚一堂,为企业与经销商真诚合作铺设好了桥梁,携手共赢。

    在会上,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精英们做了主题为《老板就该这么干》的开场培训。主要与大家分享了以下内容:1.谁是老板,2.老板的自我进化,3.老板就该这么干,4.好老板是谁。“好老板”,才有好企业,才有好事业,才有好生活。课程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现场时不时掌声满满,还纷纷抢购何东征老师的新书《老板就该这么干》。
    经销商盛会的圆满成功,给了企业和经销商信心和力量。企业需要做好开发,抓紧生产,保证品质,及时交货,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携手共进,共筑品牌,共同成长,财富共享。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92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