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444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85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永康市成功举办! 2015-04-15

           2015-04-14,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永康市中浙红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85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做好员工》,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人力资源是企业的第一资源,作为企业来说,员工可以称的上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企业的发展和人的发展是统一的,密不可分的,员工渴望能得到的是,企业能够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展现自身价值的机会与平台,企业则更需要员工积极、创造性的工作。曾经有人说,一流的企业,肯定拥有一支一流的员工队伍。人和企业是和谐共存的。如何打造出一流的员工队伍,并把这个队伍带好,并不断的提高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这样一个迫切的企业发展要求,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这是企业管理者必须要思考的问题。
    企业的问题,就是我们的课题。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企业,如何做好企业?员工,如何做好员工?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做好员工》,协助企业建立好员工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什么是好员工、如何做好员工、员工与企业如何共同发展等问题。在课堂上,何东征老师创造性提出“员工是企业的根本”、 “好员工的8种好心态”“好员工的十大标准”等观点,让学员树立好员工的好心态,建立正确的好员工认知,从而从行动上践行着好员工的标准。整个大讲坛过程中,学员们准备好了心态、建立了正确的理念、掌握了有效的方法。培训的意义就在此,只有从积极的心态改变,才能有正确的认知;只有正确的认知,才会有积极的行动。
    企业在发展,需要人的全面发展相统一,只要把员工队伍带好,任何工作开展都将是非常顺利的。不断的完善企业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各项激励机制、只有这样才能稳定员工队伍,要让员工带着更大的希望留在企业,“精于所从事的专业,敬于所做的事业”,要让员工满怀希望而来,更要让员工充满更大的期望留在这里,这样才能真正实现“企业的发展与人的全面发展和谐统一”。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62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感谢永康市中浙红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84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