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15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82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丽水市缙云县成功举办! 2015-01-15

       2015-01-14,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永康北大总裁班联合举办的第82期“经理人大讲坛”&“湖南商会管理大课堂”在丽水市缙云县浙江瑞福门业有限公司(旺盛达)隆重举行。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有效的品质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品质赢得未来!今天这个时代更有必要建立起对品质的正确理解和重视,要求我们对品质理念有适应时代的更进一步的深彻领悟。在未来的企业竞争中,更大程度的达成客户满意是每一个企业或组织存在的意义,所以品质不仅仅是产品是否符合规格,更包括了客户是否满意这个大的方向,而客户满意又更广义的包括了交期、服务、价格等多方面。如果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那么品质就是一个公司最直接的实力体现。
      肯思特咨询一直走在客户企业中,客户的问题就是我们的课题。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有效的品质管理》,帮助企业和经理人提振信心,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在企业中如何实现有效的品质管理。在课程中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以下几个观点一一呈现:1、品质是综合管理,包括决策、产品、员工等各方面;2、品质的标准是变化,不断的改进与发展;3、努力实现“零缺点”;4、品质的核心是一种文化。何老师的课程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问题的过程。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25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5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浙江瑞福门业有限公司(旺盛达)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品质改善 |   浏览数(89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