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276

专家文章

重在参与,积极交流促进合作发展-----何东征老师应邀参加中国时尚首饰高端品牌推广对接会 2014-10-21

 

       2014-10-20日,由《时尚饰品报》与粤海仰忠汇营运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时尚首饰高端品牌推广对接会华东站”在义乌天恒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这是一次业界巅峰盛会,来自全国的百余名经销商,各大饰品连锁品牌汇聚一堂,对接资源,探讨行业未来。不仅让厂商与连锁得到了有效对接,更是饰品行业一个推广、联谊和贸促的平台。这是实实在在,真正意义上的饰品行业促进厂商合作推动品牌销售的开创性活动。

       肯思特咨询(www.12cst.com,微信公众号:cst-65748327)何东征老师作为演讲嘉宾应邀参加本次饰品行业对接会,与来自全国的饰品行业厂商、经销商以及各大连锁品牌探讨分享行业未来。何东征老师,是饰品企业走向现代管理的领航人,被誉为中国饰品行业咨询第一人。他扎根义乌,致力于做义乌的麦肯锡,或者说是做饰品行业的麦肯锡。麦肯锡,全球最优秀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级领先的全球管理咨询公司。何老师以及他的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从服务义乌饰品企业以来,通过一系列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导入,以及企业管理模式重构,让饰品企业在规模急剧增长后,管理制度和人才团队建设等难题,迎刃而解。何东征首创企业结构失效理论,并率先提出了价值体系重构、执行力培养等适合本土企业的经营管理思想。

        何东征老师对行业和企业管理的独到分析,以及对老板和经理人该如何做好的心态和方法都得到与会人士的高度认同。何东征老师的新书《老板就该这么干》更是大受欢迎,何老师如明星一般,现场签字售书以及合影。
 
       肯思特咨询一直关注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管理问题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并辅导实施,提升管理效益,创造价值。我们坚持着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有问题,找CST。肯思特咨询,我们自己的管理咨询团队!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1055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