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32

专家文章

订单台账是做好订单统筹计划的基础 2014-08-20

         订单是企业生存的重要资本。订单不能按时交付,按时打交率低;产品质量无保证,返工返修多;诸多问题现象,困扰制约企业主及经营决策层的有效工作,迫使他们忙于内部救火,却放弃了思考、放弃了市场管理、产品管理,致使企业发展缓慢,久而久之,甚至变成企业的生存危机。

        只有协调好订单才能完成好订单生产。严格按照客户的订单要求,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订单是对客户负责,对企业负责,只有做好订单,客户才会信赖企业,才能长期合作,企业才能长久发展。 
        在订单生产的过程当中,要充分做好生产订单的计划管控。首先制定完善的生产订单计划,其次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质量管理,最后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的执行,合理控制生产管理的操作。企业管控能使生产订单的计划更加顺利地执行,能使生产订单的执行更加合理地完成,能使生产订单的完成更加低风险的投入及高利润的产出。好的计划需要完善的管控来协调生产,有计划没管控是难以产生良好的结果的!
        台账是各个业务部门用于管理、统计本部门日常工作的各种文本、文件、资料的统称,实际上就是一种流水账,如销售数量台账、销售员业绩统计台账等。台账是企业为了加强某方面的管理、更加详细地了解某方面的信息而设置的一种辅助账簿,没有固定的格式,没有固定的账页,企业可根据实际需要自行设计,尽量详细,以全面反映某方面的信息。订单台账是做好订单统筹计划的基础。
        2014-08-19,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义乌通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主题为《如何做好订单台账》的教导、训练。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胡永安,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现场管理 |   浏览数(765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