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228

专家文章

流程管控保障企业安全运作 2014-05-24

标签:

          企业安全运作是企业存在和发展的前提,是企业创造效率的必要保障,是产品质量保证的基本要求,是员工身心合理发展的内在需要,有利于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有利于节约企业各项资源,避免不必要的浪费,有利于营造和维持良好的生产环境,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收益。

运作一般是指一个团队对于有计划性的目标进行执行实施的一个流程。这个流程在实施过程中是需要监督、管理和控制的,否则就会偏离原定的方向和目标,阻碍和停滞了企业的发展,还会给企业带来不可预计的损失。

流程管控首先要做到在整个流程还未开始时做好完整的规划,对流程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做好充分的准备和预防作用。对流程在执行过程中的所有相关因素,包括人员、设备、原材料、工具等都要做好相应的培训和管理工作,确保人员的专业化以及设施的安全性;当流程进入正常执行程序,要及时、随时做好监督和控制。强调员工规范化操作,定期检查设施设备是否安全,有损害的及时修理,确保操作设备的安全性。另外还要检查材料等物品是否有序摆放,物品之间有否进行分类存放等。从而营造一个整洁、安全的生产环境,避免安全隐患的产生,促使整个企业流程的安全运作;可以设立相关的奖惩制度,也可以在小组之间进行有奖竞赛,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工作热情,从而在规范的安全操作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创造更大的利润。

2014523,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就《流程优化与安全保障》进行了现场培训。基于流程的管控得以保障企业的安全运作,对流程的管控已经成为各个企业高度关注的问题。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胡永安,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制度流程 |   浏览数(644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