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774

专家文章

坚守安全底线,保证企业健康发展 2014-05-22

标签:

           安全是人类最重要、最基本的需求,是人的生命与健康的基本保证,一切生活、生产活动都源于生命的存在;安全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前提,是维持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保障,如果人失去了生命,生存就无从谈起,生活也就失去了意义。科学发展首先要安全发展,和谐社会首先要关爱生命。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我们在生产经营中贯彻的一个重要理念。安全生产,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高度重视和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必然要求,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

《安全生产法》的第一条就指出了该法的重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实施点:1、要积极开展控制工伤的活动,减少或消灭工伤事故,保障劳动者安全地进行生产建设;2、积极开展控制职业中毒和职业病的活动,防止职业中毒和职业病的发生,保障劳动者的身体健康;3、搞好劳逸结合,保障劳动者有适当的休息时间,经常保持充沛的精力,更好地进行经济建设······

搞好安全生产不管是对个人还是企业都有着巨大的作用,有助于员工的身心和谐发展,有助于员工工作效率的提高,有利于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有利于企业更加稳步快速的发展,有助于社会的稳定安宁,有助于整个大环境的快速建设发展。

2014521,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员工就《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进行了现场培训。坚守安全底线,保证企业健康发展。每个企业都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胡永安,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安全管理 |   浏览数(60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