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768

专家文章

打造软实力传递正能量 2014-04-26

标签:

          软实力是相对于“硬实力”而言的,软与硬是一种比喻意义,是对实力的一种比喻性描述。就像电脑的硬件和软件一样,人体也存在硬件实力和软件实力。人体的硬件实力一般指我们的行为、动作、执行力等一些可见的事物,而软件实力则是指我们的思维、素质、专业知识等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却能完全体现在行为上的一种具有充分影响力的事物。

在现代职场中,想要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唯有提升自身的软实力,让自己具备竞争的能力。作为一个管理者,如何提升软实力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重要的问题。那么,到底该怎样提高自己的职场软实力呢?

一、管理者要具备前瞻性。不论做什么决定都要有远见,要处理好已经发生的问题和考虑到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做好积极的防御工作,将风险降到最低,保证企业效益。在工作中前期制定周密详细的预案,事中做好监督检查,事后进行反思总结。

二、要关注细节。认真做事只是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其实一个人的软实力很大一方面是关注细节工作的能力,当这个习惯养成后,我们的工作能力也会随之提高。三、提高工作效率:效率就是效益,我们要对自己的分管工作不断深入专研,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达到高效高质,也只有我们的能力提高了,执行力在速度上才会加速,我们的行动才会跟上。

软实力,说到底就是如何从各个方面提高自己的素质,增强自己的人格魅力,从而让别人欣赏你、愿意接近你、乐于和你共事合作。当今社会,各人的知识和能力都已接近相同,能否成功就看你有没有出众的软实力了。一个人的软实力,带给他的是价值。具有软实力的经理人,才能够传递正能量,促进企业经管理文明、健康、规范。

2014425,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经理人的软实力》进行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职业规划 |   浏览数(56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