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807

专家文章

素质和能力是自我价值的体现 2014-04-23

标签:

           一个企业要成长、发展、壮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多方面的支持,比如企业的员工支持,还有就是一个能力强的管理者团队,这两者都是不能缺少的。现代企业中的管理者,多数是指中层以上的管理者。他们既是高层的下属,又是下属的上级,同时与平行部门又是同级关系,另外还是外部的供应商和客户,在企业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的员工都希望自己能遇到一个能力强大的管理者,这样他们就会把自己的管理者作为自己的榜样,在工作中也会学习管理者的。因此我们的管理者一定要提高对自身的要求, 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给员工树立良好榜样,同时也能更好地领导和管理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促进企业的发展。

在高速发展的今天,管理者应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首先在基本素质、基本业务等方面的学习和提升大多都得依靠自己。企业管理者提高个人素质要从做人开始,不断加强道德方面、业务方面的修养,要有终生学习的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其次,要付诸行动,有了学习的决心是不够的,还要积极参加培训,不断吸收新的理念和思想,融会贯通,从而获取新的能力,不断创造出新的自己。最后,企业要做好配合工作,经常性地组织一些培训课程和活动,给管理者提供学习的机会。

素质影响着能力的表现,能力又直接体现在工作中,素质和能力就是自我价值的体现。在快速变化的时代,企业转型升级,对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都提出了必然的要求。适应变化,提升素养,提高能力,实现自我价值,促进企业的快速成长和蓬勃发展,这是时代对每个人的必然要求。

2014422 ,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义乌通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举办了《经理人自我升值的素质&能力》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职业规划 |   浏览数(59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