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03

专家文章

职场的价值在于更好的创造 2014-04-15

标签:

          创造,总的来说就是通过某种方式方法或者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产出一种新的事物或概念。例如:远古时代的人们通过描绘各种动物的形态而创造了象形文字,现代社会为了人们各种生活上的便捷而创造了这诸多的科技产品。时代在不断的创造中进步,社会在不断的创造中发展着。直到今天,我们依然需要不断地创造和发展。

企业的成长当然也离不开创造,在这瞬息万变的时代潮流里,企业没有创造就会停滞不前。只有不断地创造出新的产品,才能满足日益苛刻的消费需求以及消费者求新的好奇心;只有不断地创造出独属自己的产品,才能更好的树立起企业的品牌和形象;只有不断地创造出紧跟潮流的产品,才能确保企业走在时代的前沿,不被消费者遗忘。

另外,企业除了创造产品还可以创造新的市场。有一个经典的小故事:一个以编草鞋为生的人到邻国去卖鞋,可是不久就回来了,朋友问他为什么,他说“那个国家没有一个人穿鞋的,草鞋在那没有市场的”。过不久,又有一个人去邻国卖鞋,而且回来的时候成了大富翁。于是之前的人很奇怪,就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他回答“很简单啊,我只是教会了他们穿鞋而已”。在这个故事中,两个鞋匠因为不同的营销方法而造成不同的结果,这一点就足以证明创造带来的巨大利益。第二个人之所以会成功,就因为他创造了一个新的市场。

企业转型升级,需要创造性思维,职场是一个平台,是一个发挥自我才干的舞台。这就需要我们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发现未知的世界,敢于创新,走不寻常的路。只有这样,管理者才能够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成为企业不可获缺的人物。这是时代的发展,也是时代的需求。

2014414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一帆日用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在职场上体现价值》进行了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战略思维 |   浏览数(54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