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39

专家文章

有计划没管控难以产生良好的结果 2014-04-10

标签:

 

        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要求企业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的有效性。在企业订单生产过程当中,管控起到了主导作用。现代企业对管控的定义是强调对管理活动的控制;它通过一系列组织制度、流程、体系的设计,包括组织的责、权、利体系的设计、组织流程和制度的设计等等,为整个管理活动创造一个良好的运作机制环境,确保一个企业的管理活动在一个特定的游戏规则下执行。良好的管控,既提高了企业的执行力,又降低了企业的运作风险。
        计划是需要管理的,而管理是需要控制的。三者中计划处于企业生产运作的开始,管理和控制是递进关系,处于企业生产运作的全过程,具有决定性的作用。
计划与管控也是唇齿相依,相辅相成的关系。没有管控的计划是“水中月”,空有一个想法却没有实践的能力;没有计划的管控是“无头苍蝇”,像拥有一艘远航的帆船却没有前进的方向。二者缺一不可,只有相互合作,共同促进,才能给企业带来稳定的发展。
        在订单生产的过程当中,要充分做好生产订单的计划管控。首先制定完善的生产订单计划,其次加强安全管理,强化质量管理,最后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的执行,合理控制生产管理的操作。
        企业管控能使生产订单的计划更加顺利地执行,能使生产订单的执行更加合理地完成,能使生产订单的完成更加低风险的投入及高利润的产出。好的计划需要完善的管控来协调生产,有计划没管控是难以产生良好的结果的!
        2014-04-09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如何做好生产订单计划管控》进行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胡永安,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生产经理 |   浏览数(54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