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12

专家文章

改变方法改善效率 2013-12-14

标签:

        职场内时间就是资源,当企业都在争分夺秒地争取更好的业绩时,员工应配合其步伐,通过学习,提升自己在某方面的能力至合格标准,甚至超出水平,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一般工作效率不高的员工,都是对时间管理的概念较为薄弱,只会接受上级分派工作,心态过于被动,未能有效地运用自己的时间。

工作效率高低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管理水平,还能看出企业的员工素质,更难说明企业在当今市场上的竞争力。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需要从全体员工思想、组织纪律入手,以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岗位责任制为重点,加强内部整顿。

现场管理者在降低成本方面最大的贡献来自于工作改善,而改善的意识又来自于问题意识。问题就是现状与目标产生差距,不知道原因,就需要知道原因,并且需要解决问题。

做工作、办事情,要讲究方式方法。方式方法科学、得当,就能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就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就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反之,就会使简单的问题复杂化、明朗的局面变模糊,就会出现每天很忙碌但是效率却很低的现象,即我们常说的“出力不讨好”。

“三具两基一抓手”是改进我们工作方式方法的一个基本准则。企业发展到今天,很多老的问题解决了,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如何解决追赶跨越中的难题?如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如何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这些问题都要在“三具两基一抓手”中来找答案。“三具”,就是做任何事情一具体就突破、一具体就深入、一具体就落实;“两基”,就是切实抓好基层、打好基础;“一抓手”,就是把实施项目带动作为抓手,围绕项目建设形成合力,企业员工上下一心。

如何改进我们的工作方法?如何使我们的工作方法提升企业效率?肯思特管理咨询为您量身定制方法方案,促使员工正确使用方法改善效率。

2013-12-12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方法改善效率》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5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