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42

专家文章

快速提高效能 服务好客户 2013-12-09

    观念是根本问题,观念左右思想,思想左右行为,行为产生结果。墨守成规就不能适应新形势;不了解新情况就解决不了新问题,从而制约阻碍了工作的顺利进行,所以,我们首先要改变观念,只有具备了正确的主导思想,才能更好的服务好客户。

    企业只有快速提高效能才能服务好客户,而如何才能提高效能呢?

    首先,当今世界,经济发展迅猛,社会进步飞快,可谓一日千里,知识也在不断更新,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要想很好地解决新问题,应对新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那就是要努力学习,加强自身的“造血”功能,要学习新的知识和理论、学习先进的经验,要结合企业实际学,照搬照抄不一定适用,毕竟每个企业的情况不一样。
    其次,我们还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尽管我们的工作很平凡,但只要认为有利于企业,有利于员工,这样工作起来就会有意义,所有的投入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工作尽职尽责,一丝不苟,认真负责,要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坚持不懈地做下去,要坚信就算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然后,不管在工作还是学习上都要勤。一个整天贪图享受的人,最终会堕落、腐化;一个整天无所事事的人,最终将落后于他人,被社会所淘汰。只有积极向上,怒路拼搏才能在工作中做出成绩。
    最后,在工作落实上要主动谋事、扎实做事,以强烈的事业心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多沟通、少依赖,多联系,少等待,努力从小的方面做起,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
    2013-12-07肯思特咨询为义乌奈珠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有效的企业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  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员工和劳动关系 |   浏览数(59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