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681

专家文章

好员工就是拥有岗位绝不放弃 2013-11-25

标签:

         一个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对工作负责是最基本的要求和做人原则。无论从事任何工作,首先要抱着认真的态度把他做到最好,学会享受自己的工作,同时享受自己的生活。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促进企业事业的不断健康、持续、和谐、稳定发展是我们每一个企业员工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

做好员工就是拥有岗位决不放弃,作为企业员工必须得明确自己岗位的应知应会、工作执掌,只有明确了岗位执掌,才能更加清楚自己欠缺什么,需要着重学习哪些知识,强化哪些能力,从而激励自己不断地学习充电,并不断寻找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以使自己不断得到锻炼和提高,提高工作效率和技能,为向更高层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这个知识爆炸,经验贬值的时代,学习成为了做好员工的必备之选。在工作中,对于出现的问题,不能浅尝则止,要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对于问题本身要找出它的根源所在。不能因为在完成职责范围以外,便不闻不问逃避或推脱责任。好员工就是拥有岗位决不放弃,当你找到导致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之后,再定制有效的解决方案,并采取恰当的手段使之不能成为你的工作的障碍,甚至以后类似的问题都将不会是问题。只有这样不断的锻炼自己才能拥有更好的岗位胜任力。

一个员工要是遇上问题便想着放弃,那么即便换了工作岗位,换了工作环境,遇上问题不去解决,那么永远都会问题缠身,只有决不放弃的去解决问题,即使失败了,可以总结经验,为之后解决问题提供有效的案例。做好员工就是要拥有岗位决不放弃,不断学习充电,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改善自己的心态,为取得更好的发展空间而努力。

2013-11-23肯思特咨询为义乌奈珠饰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就关于《做好员工》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0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